2020古典音樂欣賞講座—愛上鋼琴27日下午宜蘭演藝廳進行

【尖端新聞中心】

由宜蘭縣政府文化局及宜蘭愛樂管弦樂團聯合主辦的「2020古典音樂欣賞講座-愛上鋼琴」於11月27日下午2點30分及晚上7點30分,在宜蘭演藝廳進行講演活動。除邀請鋼琴家江恬儀博士現場演奏史坦威平臺鋼琴之外,特邀名人雅士楊照先生現場導聆樂章帶聽眾領略鋼琴精妙絕倫的演奏技巧,期待透過鋼琴天籟讓聽眾愛上鋼琴。

 

本活動樂團總監任教於佛光大學創意與科技學院的謝元富院長表示:「樂團成立的宗旨,就是要推動音樂普及化,讓更多民眾感受音樂的美妙,進而喜愛音樂、陶冶心靈、甚至能學會彈奏樂器,自娛娛人。」,現場導聆及演出曲目為莫札特鋼琴迴旋曲K.485(Mozart Rondo K.485)與貝多芬鋼琴迴旋曲作品51.第一號(Beethoven Rondo Op.51 , No.1),期待與熱愛古典音樂的觀眾在聆聽鋼琴悠揚的旋律中分享宜蘭愛樂之美。暮秋細雨輕敲宜蘭演藝廳屋簷,在宛如鋼琴家靈動指尖於黑白鍵演奏的浪漫氛圍中,邀請民眾一起欣賞古典音樂之美,愛上鋼琴。

 

 

索票資訊:11/27(五)14:30及19:30共2場 (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索票地點:宜蘭縣政府文化局、宜蘭演藝廳、中興文化創意園區、羅東文化工場

演出節目:2020古典音樂欣賞講座—愛上鋼琴

演出地點:宜蘭演藝廳 (宜蘭市中山路二段482號)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