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冬戀蘭陽溫泉季 隆重登場!熱力四射驚艷展開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縣冬季最大盛會「2020冬戀蘭陽溫泉季」系列活動,(6日)傍晚隆重登場,開幕演出則以「神之水傳說」為創演概念,意喻有美人湯之稱的礁溪溫泉源源不絕湧現、遍佈蘭陽。緊接著重頭戲「踩街嘉年華」近50團參與踩街的宜蘭在地產業、社區、學校及團體無不使出渾身創意裝扮,繽紛演出規模可歷年之最,隨即配合「2020冬戀蘭陽溫泉季」系列活動,結合打造夜景主題燈飾藝術,將宜蘭夜幕星空美景打造成為蘭陽新旅遊特色,點亮宜蘭,邀請全國各地民眾一起來宜蘭泡溫泉~大啖美食玩樂宜蘭。希望藉活動炒熱冬戀蘭陽溫泉季話題,吸引更多人來到礁溪旅遊。

今年「2020冬戀蘭陽溫泉季」,踩街嘉年華,在礁溪溫泉路、健康路口氣勢登場,隨即展開活力四射的「踩街嘉年華」,有在地產業、社區、學校及團體無不使出渾身創意裝扮,繽紛演出,宣告「2020冬戀蘭陽溫泉季」正式來臨!這場「踩街嘉年華」遊行規劃一開始即以一波又一波的高潮掀起,除了歌舞喧天外,更熱情邀約馬戲特技藝術家呈獻一連串的街頭馬戲秀,還有超人氣動漫COSPALY重裝熱血參與,維妙維肖熱血大拚場,精湛演出在礁溪街頭引起一陣陣驚呼。

另外,「歡樂小踩街」也即在127日∼11日及1213日集結礁溪信義路與仁愛路口,以獨領風騷的魅力森巴為主軸,伴隨著溫泉季的主題花車、主題偶車,盛大裝扮走上街頭與遊客狂歡。1212日特別規劃「冬戀金曲音樂晚會」,重金邀請金曲台語歌后:朱海君、金曲台語歌王:流氓阿德、K歌天后:戴愛玲、台客電力公司、圓圓等,以各族群、各類音樂曲風多元規劃,從台語深情開唱,接力國語金曲重現,輪番上陣震撼演唱,感受音樂渲染的魅力。

「2020冬戀蘭陽溫泉季」規劃了許多精彩系列活動,還有礁溪湯圍溝公園旁「溫泉美食旅展」,凡於美食旅展專區憑發票或收據,消費滿500元至服務台即可兌換紀念品;消費3,000元即可抽獎:五星飯店住宿券、餐券、泡湯券…等多項限量大獎。活動詳情請活動官方網站:http://www.yilanhotspring.org/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