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國青農運動會(23)日連兩日在冬山河親水公園舉行

【尖端新聞中心】

2020全國青農運動會,於(23)日連兩日在冬山河親水公園舉行,並舉辦百大青農授證典禮,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陳吉仲主任委員、宜蘭縣長林姿妙、農糧署、漁業署及農委會相關改良試驗場所、宜蘭縣各級農會與青聯誼會及全國17縣市青年農民共同參與開幕式。 林姿妙縣長誠摰歡迎全國各地青年農民來宜蘭。

林姿妙縣長表示,   農委會自去年起輔導各縣市辦理全國青農運動會,今年來到第二年,宜蘭縣為歡迎遠道而來的貴賓與青年農民,精心籌劃二日的活動,希望以宜蘭人辦喜事的心情,讓所有與會嘉賓感受到宜蘭人的熱情與誠意。此外,今日也是第4屆百大青農授證典禮,期盼這些結訓的精英們能將他們的知識與技能繼續傳承下去,為宜蘭及國內農業帶來活血及開創新機。同時,期許宜蘭縣青農在本次競賽有好的成績,將冠軍獎盃留在宜蘭。

       

本次運動會內容包含精神總錦標競賽、農騰虎耀團隊競賽、宜蘭縣特色農產品展售與品嚐試吃及青農聯繫交流晚會等。宜蘭縣為凝聚青農間共識、提高團隊互助合作,除將農騰虎耀團隊競賽(包含青農趣味接力競賽、車水馬龍、農行虎步大步走、活農活線、農業巨輪等5項)納入成績(60%),更將團隊士氣(10%)、準時出席率(30%)等項目納入精神總錦標成績中,期盼17個縣市青農都能團結一心爭取佳績。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