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礁溪時潮蟳蝦祭』– 鄉長張永德前往推介 歡迎大家多採購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秋冬為蟳蝦豐收感恩的季節,為推廣礁溪鄉「時潮休閒農業區」優質的純海水養殖水產,時潮休閒農業發展協會,於11月27日至29日假遊客中心(礁溪大塭路47-4號),舉辦《2020時潮蟳蝦祭》,期以「感恩」「祈福」「推廣」等一系列活動,行銷蟳蝦,期能帶動村內的興盛繁榮。活動中邀請職人綁蟳比賽,安排親子撈蝦體驗,及「蝦餃」與「魚丸」DIY之外,更有象徵祈福的「時潮旺蝦」活動,祈願賓客「旺蝦旺家」平安幸福。鄉長張永德專程前往加油打氣並大力行銷,有安心養殖「QR CODE」認證的『時潮蟳蝦肉質鮮味飽滿』,歡迎大家多多採購!

礁溪鄉礁礁溪鄉「時潮休閒農業區」是宜蘭縣內重要的魚蝦蟹養殖區,休閒農業區是結合漁業與農業生產的魚米之村,區內涵蓋了「常興、朝陽、大塭」等三個優良養殖區,利用天然海水養殖,產出鮮美的白蝦、草蝦、斑節蝦、黃金鯧、石斑、台灣鯛、紅蟳等優質水產,配合政府推廣「水產溯源」及安心養殖「QR CODE」,期使水產生產更透明化,也讓消費者吃得更安心。為推廣優質鮮美的純海水養殖水產,今天蟳蝦祭中特別推出「美食推廣」~養殖好味道的鮮美品嘗;此外,還有時潮炒米粉、道地魚丸湯、時潮油飯等美食限量免費品嚐,以及小農市集等。  時潮休閒農業發展協會表示,感謝張鄉長前來鼓勵,此次「時潮蟳蝦祭」希望透過水產節慶活動,以「感恩」、「祈福」、「推廣」的模式,讓在地生產的優質養殖水產,可以行銷各地永全體村民以知恩惜福,共同為小村落帶來榮耀與興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