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影像興樂園 網路票選開跑 在地學子展現影像創意 投票抽大獎!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政府文化局「2020影像興樂園」年度的影像計畫,今年邀請宜蘭縣內高中、國中、國小團隊參與影片企劃、拍攝、後製等培訓課程,剪輯出宜蘭在地故事參與比賽,除了有專業評審評選外,即日起至11月9日止更舉辦網路人氣票選活動,民眾只要投下心中最佳作品,就有機會抽中錄音麥克風、三軸穩定器、無線藍牙耳罩式耳機等多項好禮!文化局表示,影像計畫不僅至各鄉鎮放映好電影,更透過講座、培力活動,從小扎根、培養在地影視人才,讓縣內影像藝術種子成長茁壯;而今年還特別舉辦培訓及拍攝課程,包含北成國小、利澤國小、國華國中、頭城國中、三星國中、宜蘭高商、慈心華德福實驗高中共七校參與並投件比賽,透過學子們的觀察角度,拍攝關於宜蘭的故事,每部作品主題都各有特色。

歡迎民眾登入Facebook帳號至 https://reurl.cc/14lX6G 投票,最後將抽出錄音麥克風、口袋型三軸穩定器、威力導演365一年版、無線藍牙耳罩式耳機等共35項大獎,邀請大家踴躍為縣內的孩子們加油打氣,最終的發布成果展也將於109年11月14日在宜蘭中興文化創意園區舉辦,相關活動訊息可至https://chccp.e-land.gov.tw/ 查詢。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