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宜蘭國中、中山國小美術班畢業展』即日至4月12日在宜蘭美術館

 

【尖端新聞中心】

 

『2020宜蘭國中、中山國小美術班畢業展』從3月13日109年4月12日(日)止,在宜蘭美術館101、201、202展覽室展出。今年宜蘭國中美術班的畢業展,以「藝燃物」為主題,包括主題發想、視覺設計、空間規劃及推廣教育等,展出作品計有彩畫、漫畫、水墨、創意燈飾、翻糖蛋糕、陶藝,書法、版畫等類別。歡迎民眾踴躍前來宜蘭美術館參觀,支持蘭陽在地學子的用心與創意,給予他們熱情的鼓勵,並感受這些未來的藝術家,如何點燃這場藝術盛焰,與我們一同分享這群孩子的「藝在筆先」。

 

展場中,藉由每位學生設計的火柴棒,集合成為一件裝置藝術,他們自我期許,能夠不斷的成長茁壯,讓美麗的火焰不會熄滅,進而在社會每個角落發光發熱。展出內容豐富多元,除了有獲得《全國學生美術比賽》及《全國學生圖畫書比賽》前三名的作品外,另有學生參與教育部「藝師藝有計畫」親手設計製作的「榫接編織椅」,而在美術館的文件庫中,也陳列了他們自己創作的「故事繪本」。

 

中山國小美術班這群帶著探索與冒險精神勇闖藝術創作國度的小藝術家們,經過相互討論、腦力激盪後,一致通過將展覽主題訂為「藝在筆先」,展現他們對生活與藝術創作的態度―能先深思熟慮然後勇敢向前,分發揮平日在學校所學的各種技法,以純真的創作方式,將心中對美的追求表現出來,創作的題材包羅萬象,將各種奇麗幻想的視界、日常生活的經驗以及對自然與社會的觀察,輔以無邊無際的想像力。

 

 

展期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9:00~17:00,週一休館,洽詢電話:03-9369116。相關訊息詳見宜蘭美術館官網http://ymoa.e-land.gov.tw或宜蘭美術館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MOA2014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