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4)足跡案 頭城鎮公所宣佈『傳統市場(含全聯開蘭路店)攤商等』暫停營業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衛生局於昨(13)公布境外移入20多歲男性(12924)足跡案,(6/11曾搭區間車來回頭城宜蘭車站,到過全聯頭城開蘭路店、清心福全頭城青雲店等。曹乾舜鎮長第一時間召開主管工作會報,經充分討論並依『傳染病防治法』之規定發布頭城全聯開蘭路店,停止營業四天。6/14起至6/17全天(周四)止,傳統市場、攤商等..6/14中午12:00起至6/17停止營業三天半。公所錄製『廣播、宣傳音訊』於傳統市場、攤商區周邊播放,提醒大家共同配合防疫措施。

頭城鎮公所表示,即日起連續3天安排清潔隊針對頭城商場、傳統市場及其周邊環境及道路,再度進行密集、徹底的清潔、消毒工作同時加強賣場內之自主清潔管理。停業期間,頭城警分駐所將以不定時機動巡查、勸導並適時執行公權力。

鎮長曹乾舜表示:宜蘭縣衛生局公告12924確診者足跡案之時,立即要求行政團隊要以最審慎的態度加以面對,並進一步強化防疫作為;經過審慎研商與評估,發布傳統市場、攤商等…停止營業的緊急措施。在此,籲請鄉親們–確實遵守政府各項防疫規定,加強自主健康管理與自我監測,關於疫情的報導在尚未得知真實狀況下,千萬不要過度恐慌或私自散播;大家攜手抗疫、擊退病毒,早日恢復正常的生活環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