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國際移民嘉年華 11月28日口丟口丟噹廣場熱鬧登場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政府為響應「移民節」活動,表達對新住民的關懷與重視,提倡尊重移民人權及多元文化的精神,特別辦理國際移民嘉年華活動,並以「蘭陽新家好生活」為主題,將於11月28日(星期六)在丟丟噹廣場熱鬧登場,希望齊聚居住在蘭陽平原的新住民們,一同展現新文化、新力量,讓宜蘭的鄉親們一同來體驗、了解異國風情文化,藉此讓新住民朋友在蘭陽平原的這個「新家」中,有更好的交流與生活。邀請大小朋友一同來歡慶移民節!
縣政府在28日上午9時起,將安排一連串精湛的動靜態節目接棒演出,當天新住民二代小朋友將粉墨登場演出歌仔戲-新花木蘭和柔道表演,還有重擊現實打擊樂團、橋邊姑娘、佛朗明哥舞蹈、廣東姑娘林紫青母女,羅東高中同學也將帶來熱鬧滾滾的街舞,一連串的表演,就是要讓您目不暇給、嗨翻全場。
而來自越南、印尼和泰國的傳統美食,也將在活動當天免費發送給民眾品嚐,還有多項DIY活動和多元服裝,通通讓民眾免費體驗,以及美國復活節、日本兒童節及俄羅斯套娃闖關遊戲呢∼好吃、好玩一籮筐。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