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宜蘭縣農林漁牧業普查』開始至8月31日請業者配合!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為了解台灣地區農林漁牧業資源分布、生產結構、經營狀況等最新基本資料,作為政府研訂農林漁牧業政策、計畫及措施之重要參據。宜蘭縣「109年農林漁牧業普查」於今(2日)成立普查處,凡經營農作物栽培、畜牧、農事及畜牧服務、林業、漁撈及水產養殖等生產與休閒活動之業者,均為普查訪查對象,訪查工作於5月1日開始,至8月31日結束。林姿妙縣長籲請縣內業者配合普查工作,訪查員訪查時會做到3不+2會,對資料絕對保密請大家放心。

宜蘭縣政府表示,訪查期間由110年5月1日至110年6月30日,以派員面訪、留置填表及網路填報等三種調查填報管道進行訪查,普查所取得的資料,僅供政府整體統計分析應用,對個別資料絕對保密。普查員實地訪查時會做到3不+2會:會配戴普查員證、會親自遞送致受訪戶函、不會洩漏個人資料給任何人、不會詢問普查表以外的資料、不會要受訪戶提供帳戶或存摺。本縣各鄉鎮市普查員及其訪查村里資料,置於縣府主計處網頁,受訪民眾如有疑慮可上網查詢,亦可洽各鄉鎮市公所查詢,敬請民眾支持配合普查工作,共同圓滿完成「109年農林漁牧業普查」業務。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