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嫗至土地公廟參拜迷途 警通知家屬領回~

【尖端新聞中心】

    

一名老嫗前日上午乘坐輪椅前往五結鄉台興路土地公廟參拜,返家時也忘了返路,而該路口路幅狹小老婦徘徊不前,車輛來往通行緊鄰該嫗,恐遭碰撞失控摔落田區,路過民眾擔心老婦危險,打電話請警察協助。羅東分局二結所警員吳世光、吳信輝日前獲報前往處理。

 

員警到場遂將指揮車輛並帶老婦往空曠處,經詢問得知係獨自外出參拜,因迷失方向求助無援,俟警方查訪周邊居民查知該嫗身分盧阿換(19年次),立即通知家屬到場領回照顧。

 

羅東分局呼籲民眾家中長輩如高齡患有失智情形者,要多多關懷陪伴,避免讓其獨自出門,若失去聯絡切勿慌張,只要發覺親屬已行蹤不知去向應立即向警方報案協尋,並請記得攜帶親人最近的生活照片及告知警方失蹤人當時之穿著、肢體特徵、慣用語言、攜帶物品等等特徵,以利警方搜尋。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