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縣市身障獨居男流落街頭 羅警資助順利返鄉~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住在基隆市身障獨居(53年次)黃姓男子,原在當地以賣彩卷維生,因生意不佳生活發生困難,日前隻身前來羅東投靠友人,是日係向親戚借貸得以成行,來到羅東不知友人已搬遷它地,左問右問無人知,因身上盤纏用罄且舉目無親,只好棲身公園靠乞討暫度日,這兩天深夜黃男乘坐輪椅仍到處遊蕩,徘徊流連街頭甚為可憐,好心民眾直覺有異遂報警協處。

 

羅東分局開羅派出所獲報,由警員李旻芳、張鴻霖、楊晨佑等3員前往了解,李等3員獲悉渠窘境、心生悲憐,除安慰鼓勵外並自費購買便當供黃民溫飽,資助車資續駕車載往羅東火車站讓其順利返鄉,臨行前黃男感念警方善心義舉,拭淚頻頻道謝表示將重新振作。

  

羅東分局分表示,關懷社會為民服務是警察職責的一部分,有人陷入困境需要幫助時,大家都應該伸出援手,警察只要有能力,更是應該義不容辭。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