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男環島皮包遺落,警方即時尋獲 稱讚好警察!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一名外籍遊客來台進行3個月自行車環島之旅,日前經過羅東運動公園休息片刻後準備上路,途中皮包不慎遺失,來台所攜帶之護照、現金等物資均放置在內,外籍遊客四處徘徊仍找不到,人生地不熟又因語言隔閡求助無門,遂報警協處。

 

羅東分局公正派出所值班警員吳文志受理,經溝通獲悉渠窘境,安撫渠情緒並承諾提供協助,據男子描述行車路徑後,吳員立即循線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並通報勤務指揮中心協尋,終獲廣興派出所轉報,有民眾拾獲疑似特徵之皮包。吳員體恤該外籍人士路況不熟,避免渠來回奔波,由警方駕車護送到所,確認係當事人遺失之物,經清點財物俱在,讓其得以接續環島之旅,對此深獲外籍遊客由衷讚賞,並對台灣警方專業形象及良好治安深感敬佩。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