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大家多閱讀『羅東立圖書館』打卡借10本書送精美小禮物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迎接即將到來耶誕節,羅東鎮立圖書館於12月19日上午,假館內舉辦我愛閱讀「耶誕同樂會」活動,同時鼓勵大家多閱讀,今天書館舉除精采故事演出及帶動跳外,鎮長吳秋齡前往扮裝聖誕老人,現場發送耶誕小禮物給大小朋友,並邀請大家一起來多多來借閱。另即日至12月30日期間,民眾於圖書館打卡或借10本書,可兌換精美小禮物乙份,每日限量50份,每人每日限領乙份。吳鎮長說,愛看書的小朋友都會變聰明哦!歡迎大家來閱讀。

十二月為一年最後的月份,而聖誕節為基督徒紀念耶穌降生的一個節日,羅東鎮立圖書館除了於館內各處設置聖誕造景以營造耶誕氛圍,年終歡慶聖誕,傳遞這一年感恩,讓入館的民眾能感受溫馨及感恩的聖誕節氣氛。為帶動本鎮閱讀風氣,圖書館舉辦我愛閱讀「耶誕同樂會」活動,現場有精采故事演出及帶動跳外,並邀集民眾一同進行聖誕裝扮走秀,營造歡樂耶誕氣氛。鎮立圖書館為帶動本鎮閱讀風氣,今年圖書館依不同年齡層,以趣味、活潑、及獎勵等方式致力推廣閱讀活動—我愛閱讀~閱讀王選拔、全家樂讀趣、羅東ㄟ故事、聽故事學台語、童話小劇場、藝文研習、樂齡講座等活動,羅東鎮公所期盼藉由活動推廣,讓閱讀能融入生活,培養鎮民養成良好的閱讀能力及習慣。

吳鎮長表示,耶誕節快到了,圖書館在館內各處設置聖誕造景,希望大家更喜歡來,圖書館不只是來看書,平常也辦許多活動,希望小朋友多加善用圖書館資源,年終歡慶聖誕,圖書館即日至12月30日期間民眾於圖書館打卡或借閱10本書送小禮物。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