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慈善機構二度捐贈 宜蘭消防局即時心電圖機組

【尖端新聞中心】

 

白水老人愛心慈善會與高雄榮民總醫院重症醫學部主任黃偉春醫師於109年度捐贈宜蘭縣政府消防局即時心電圖機1組及心電圖輔助裝置2組。8月25日白水老人愛心慈善會陳通海會長,再次率隊捐贈即時心電圖機2組、高雄榮總重症醫學部主任黃偉春代表院方捐贈心電圖輔助裝置4組予宜蘭縣政府消防局。   消防局徐松奕局長表示:宜蘭縣於2014年開始推動救護車12導程心電圖系統,因縣內部分分隊距離醫院有一定的路程,有了即時心電圖機系統,透過與醫師們建立的line群組,醫師們即時回饋心電圖內容,提示分隊送往適當的醫療院所,同時啟動醫院的心導管室,可迅速打通患者阻塞的冠狀動脈。本縣消防分隊的即時心電圖機均由善心民眾捐贈,加上去年白水老人愛心慈善會捐贈1組後,全縣目前已有8個消防分隊配置即時心電圖機,去年這台心電圖機配置在冬山分隊,在110年度已實際使用23次,如今再獲贈2組,未來將有10個消防分隊配置即時心電圖系統,期盼能救治更多的患者,宜蘭縣消防局非常感謝來自臺灣對角線的愛心,讓宜蘭縣民的健康獲得更周全的保護。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