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選址『四城站』一場誤會?礁溪鄉長張永德請「中央不要再玩地方了!」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高鐵延伸宜蘭案,交通部屬意設在『礁溪四城站』。日前礁溪鄉長張永德偕同轄內議員、鄉代表及18村長們表態支持設在礁溪鄉「四城站」並希望早日定案。行政院會卻以「這是一場誤會,尚無定案」。對此,礁溪鄉長張永德不滿的表示,高鐵選址中央搖擺不定,礁溪的鄉親感到非常失望,建請「中央不要再玩地方了!」,不要讓原本是一件讓宜蘭人覺得很高興的事情反覆不一,再這樣繼續下去,將會破壞我們宜蘭縣民的團結,甚至進而衍生很多的政治問題。張鄉長說,高鐵延伸宜蘭計畫,是全鄉親期盼多年的重大建設,更影響宜蘭未來百年發展甚鉅,針對專家專業評估後,提出設址在四城站比羅東站、縣政中心站、宜蘭站有更多優勢,這是不爭的事實。相信尊重專業評估最終不是一場誤會,以礁溪鄉公所的立場,我們強烈表達應尊重交通規劃專業—四城優先方案:敦請行政院統合交通部、鐵道局上下一心團結合作,並且呼籲中央政府先將高鐵選址儘速定案。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