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景區已關閉 遊客意圖闖進入『清水地熱園區』三星警迅速勸離

【記者林柏相夆/宜蘭報導】

 

本土疫情持續嚴峻,宜蘭縣已提升至準三級防疫,縣府更宣佈轄內各風景區即日起關閉至6月8日。前天有九名外來遊客,分乘3輛自小客車, 前往清水地熱風景區欲進入遊玩,園區理員多次勸導遊客仍不肯離去,持續於附近逗留,管理員只好報警處理。

 

三星分局牛鬥派出所接獲通報,立即派員趕到場,經盤查確認該 9位遊客,並非居家檢疫或居家隔離對象,當場嚴正告知疫情嚴峻期間,應減少外出,並確實作好自身防護。遊客表示,他們都是外地人,有桃園、新北等地,因無聊相約出來走走,不知道宜蘭已經進入準三級防疫。由於遊客未硬闖入園區,警方盤查身分之後,依法只能勸離他們迅速離開。

 

三星分局呼籲,宜蘭縣防疫警戒提升為準三級相關規定,各大風景區自 5 月 13 日起暫時關閉,請民眾遵守防疫相關規定,勿以身試法。

三星分局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