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城鎮長曹乾舜爭取設置 抗疫『 台水神抗菌機』免費供民眾領取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旺旺集團為了守護台灣,主動提供全國100台水神抗菌機(即:次氯酸水生成器。簡稱:水神機)頭城鎮長曹乾舜得知訊息積極爭取,獲得該公司同意免費裝置2台。公所繼鎮內70歲以上長者『每人發放2片口罩』,以及進行全鎮各高中(職)以下校園全面消毒、清潔後,再度獲贈的消毒、抗菌液生成器(水神機),於今日(2/20)下午,在鎮公所地下室停車場安裝完成,經公所員工仔細測試過後,曹鎮長當場指示:從(2/21星期五)上午9時起,在鎮公所地下室停車場,免費供里長及ㄧ般民眾領取。每周一至周五(國定例假除外)上午9~11時 下午2~4時。里長:每日限取40公升(自備大型容器 如:乾淨汽油桶 再分裝轄內里民)另外,鎮民:每日限取1公升 (自備小型容器 如:寶特瓶),每日供應1200公升。請民眾遵守領取規定。

 

 

鎮長曹乾舜表示:公所免費提供的水神抗菌液,正好可以為頭城鎮民在落實居家防疫工作上,注入最直接的加碼效果,在此也要特別提醒民眾,水神抗菌液是專門使用作為抗菌及消毒,切勿飲用。在領取的過程當中,請務必遵守秩序避免造成紛擾,同時請酌量取用以避免浪費,頭城鎮公所會持續加強防疫物資的補充和爭取,和鎮民密切攜手共同度過這場防疫大作戰,讓防疫滴水不漏。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