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城鎮街景布置 營造「山海明珠,閃耀頭城」歡喜迎新春氛圍

【尖端新聞中心】

 

『頭城鎮公所』為迎接農曆辛丑牛年的到來,持續去(109)年聖誕節布置的區域,以璀燦的燈飾、別緻的紅燈籠、鞭炮等造型..融入時下最夯動漫『鬼滅之刃』的紫藤花場景,街景布置共分:頭城火車站、頭城大橋、頭城行政中心、鎮心參道、頭城老街、頭城商場、頭城交流道等七大主題營造「山海明珠,閃耀頭城」歡喜迎新春的氛圍,並於今日(1/29)上午在公所大門廣場,舉行『舞動花開』點燈儀式,除祝禱新的一年『牛轉新機~鴻運開』之外,同時邀請在地居民、返鄉民眾及外地遊客攜手漫遊頭城、歡樂過新年。

鎮長曹乾舜表示:鎮公所為帶給鄉親綿綿不絕的節慶驚喜和歡樂,自去年聖誕節開始,持續至今年(110)春節期間,陸續將頭城在地獨特、繽紛的山、海美景和元素,透過光彩炫目的燈飾及裝置藝術,喜悅巧妙地把節慶的內涵融入浪漫的神話、傳說和記憶中,傳遞『開蘭第一城』最溫馨、浪漫的體驗和誠摯的祝福。

街景燈飾將持續至2月底止,誠摯邀請各地民眾、鄉親好朋友們一起來頭城走春、祈福、賞美景、品嘗道地小吃、打卡、拍美照,享受全台唯一『海、陸、空3D漫遊』經典小鎮-魅力頭城的風華。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