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城『下埔40甲休閒區』-彩繪藝術裝飾,疑似遭惡意破壞 警方展開調查!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頭城鎮公所今年9月在『下埔地區40甲休閒區』進行多項改善工程,增加公共設施暨綠美化裝置,執行植栽、道路舖設維修外,也增設25盞『景觀燈』,預計在明(110)年一月下旬竣工,就在工程即將完工之時,昨天承攬廠商工程人員,在工地巡邏時發現-跨水板橋兩側新設立的『彩繪藝術裝飾』,疑似遭到人蓄意破壞,承攬廠商除立即反映至公所外,也備妥相關資料向礁溪分局二城派出所完成舉報,目前警方展開調查中。

公所提到,日前曾接獲民眾的電話反映,特別針對該『疑似遭到破壞』的地點,所採用的材質及相關品項,嚴厲提出反問及質疑,此兩者之間是否有關連性,將視偵查的需要,提供警方偵查參考。

頭城鎮公所沉重呼籲:民眾對於公所有任何的意見或立場,請務必採正確友善的表達方式;切勿『以身試法』;更要珍惜這塊土地以及得來不易的建設成果;期待人人都能看見頭城進步的美好!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