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政府植樹造林護台灣 蘇花改通車紀念植樹造林

【尖端新聞中心】

為響應政府植樹造林呵護台灣,及地球永續發展與暖化盡一份心力,『蘇花改工程處』結合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處、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等單位,選在夏季尾聲,秋高氣爽歲末隆冬時節,今(16)日在台9線谷風隧道橫坑機房坡地辦理「蘇花改通車紀念植樹造林呵護台灣活動」,蘇花改工程同仁及監造與施工廠商熱情出席響應。

蘇花改工程處表示,蘇花公路改善工程陸續完工了,過去因工程施工開發而影響周遭環境與景觀生態,在為響應政府植樹造林呵護台灣,辦理「蘇花改通車紀念植樹造林呵護台灣活動」,現場並請羅東林區管理處提供種植苗木及指導苗木種植,除了希望透過植樹蘇花改可融入自然外,也可減緩蘇花改對自然的衝擊,並善盡環境保護與關懷自然環境,另藉由本次活動,讓曾經參與工程的長官及工程先進再次相聚,互動暢談施工過程中的點點滴滴,場面洋溢溫馨氣氛歡樂,亦成為今天植樹造林活動的佳談。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