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疫情 宜蘭市長致贈優秀高三畢業生『蘭城獎』期許「堅持~永不放棄」

【尖端新聞中心】

 

有感於今年的應屆畢業生出生於SARS病毒肆虐的年代,如今在人生的重要階段又遇上COVID-19疫情,宜蘭市長江聰淵特別準備了45份蘭城獎禮物,給宜蘭市各高中職每班一位的優秀畢業生,並以「堅持~永不放棄」題詞,希望藉此勉勵他們面臨困境能堅持到底、永不放棄。市長江聰淵表示,今年贈送給宜蘭市各高中職優秀畢業生的禮物為手作原木筆,在臺灣傳統的習俗中,贈送「筆」乃象徵著祝福課業進步、學業有成,外盒以「堅持~永不放棄」題詞,期勉高三應屆畢業生能發揮臺灣人堅毅不拔的精神,並靜下心來準備7月份的大學入學指定科目考試。面對即將到來的大考,又碰到疫情升溫,心情難免感到焦慮不安,但此時此刻,更需要堅持到底、永不放棄,不受外界干擾,方能在大考取得佳績。此外,在疫情嚴峻的此刻,無論如何,也呼籲大家要齊心協力做好防疫,守護這塊土地,只要「堅持~永不放棄」,相信挺過風雨後,必能見到曙光。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