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送炭 「Footer」創辦人黃立忠及莊淑如議員共捐2千份抑菌口罩套給社福機構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全民防疫口罩需求大,旅外宜蘭子弟「Footer」除臭襪創辦人黃立忠先生與莊淑如議員是舊識,日前捐贈1干份抑菌口罩套予莊議員,欲透過莊議員發放給宜蘭轄內有需求的社福團體,身為藥師的莊議員,除將黃立忠先生所捐贈1千份抑菌口罩套,再請托黃先生另捐贈1,000份抑菌口罩套予宜蘭縣政府物資銀行。縣政府將連同莊議員的額度共計2,000份口罩套捐贈給縣內兒少機構、身障機構及身障服務照顧等,27個單位第一線工作人員。今(8)日上午在縣政府縣長會客室辦理捐贈儀式,林姿妙縣長回贈感謝狀,感謝黃立忠先生的善舉並威感謝莊議員從中幫忙。
莊淑如議員表示,「Footer」公司總經理黃立忠先生是宜蘭囝仔,與黃先生是舊識,「Footer」公司生產除臭襪,這次疫情嚴峻,特別開出生產線製作抑菌口罩,連同原本贈送我的部份共2千個口罩套,全部捐給縣政府社會處,統一發送給縣內弱勢團體,在防疫物資不充沛的狀況下,透過口罩套得以延長使用口罩的次數,也期望藉由黃立忠創辦人的公益善舉能「拋磚引玉」,鼓勵更多民間團體加入防疫工作。
        
林縣長感謝「Footer」除臭襪創辦人黃立忠先生愛心善盡,以及莊淑如議員的大力幫助,在防疫物資緊缺困難之際,發揮企業社會責任,藉以讓口罩需求能適時獲得紓緩。疫情嚴峻的時刻,為了加強對疫情的控制,同時減少資源的浪費,更需要政府及民間一起合作動員來共同對抗疫情,透過捐贈防疫物資以嘉惠縣內第一線從事照顧工作的社福機構(單位)工作人員,
        
最後林縣長再度呼籲,做好自我保護措施,防疫的每個環節都非常重要,縣政府將會持續連結社會資源挹注,共同協助社會大眾渡過防疫艱難的時刻,讓社會更加溫暖,一起拚出宜蘭健康好生活。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