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連假到傳藝『尋寶嬉遊記』招待國慶寶寶免費入園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國慶四天連假,民眾來到國立傳藝中心宜蘭傳藝園區,除了可以欣賞亞太藝術節(10/5-10/13)的精采表演外,1010日出生國慶寶寶憑身分證免費入園。另外,『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今年秋天攜手「啟雲科技」,全新開發數位AR濾鏡以及十款AR紀念明信片。這次將AR技術運用在觀光旅遊上,取材宜蘭傳藝園區內最夯的十個拍照點設計成數位明信片,還以傳藝吉祥物毛筆頭為主題,開發數位AR濾鏡,遊客只要打開手機掃描QR code 透過Facebook相機就能玩,國慶連假來傳藝搶先體驗濾鏡拍照拍片,還可以拿好禮喔!

 

『傳統藝術中心宜蘭傳藝園區』活動一:【AR尋寶嬉遊記】
到遊客資訊站索取任務說明書,於活動時間內尋找園區十個數位明信片拍照點,集滿五張照片並上傳宜蘭傳藝園區FB粉絲頁,即可兌換園區專屬好禮。

日期:10/10()~10/13()
時間:1000~12001300~1600
地點:遊客資訊站
人數:限額200(先換先贏,送完為止)

活動二:【化身毛筆頭遊傳藝 有機會抽好禮】
毛筆頭將在國慶連假時不定時快閃演出,掃描毛筆頭身上的AR濾鏡QRcode,就能化身毛筆頭跟毛筆頭本尊合拍,上傳至宜蘭傳藝園區FB貼文留言串,還有機會抽中精美好禮!
日期:10/10()~10/13()
時間:不定時,快閃演出

 

※宜蘭傳藝園區國慶連假活動詳情,歡迎到官網(http://www.px-sunmake.org.tw)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unmakecultures/)查詢。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