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大醫院護理師爭執事件。院方絕對以公平、公正面對問題。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陽大一名護理師,任職3年來時常被一名護理長霸凌甚至遭打傷,更聽信護理長說詞指控她損毀監視器,要她自動離職。曾有同事連署希望撤換護理長也都不了了之,讓她心痛。該名護理師日前透過台灣基層護理產業工會到院聲援,要求院方調查清楚並要求這名護理長要公開道歉。陽大醫院表示,目前靜待可法調查中。院方承諾將公平、公正面對問題。

 

陽大醫院今(1日)對外提出說明,起因於醫院內部二位同仁因事務協調而發生爭執,甚而引起傷害以及醫院公物損毀,院方已第一時間即由職業安全衛生室、人事室、護理部等相關單位介入了解,雙方同仁亦就傷害部份各自提出告訴,為顧及同仁情緒狀態,院方於事發後即已酌情同意雙方皆請假,靜候司法查明事件原委;對於公物損毀部分,公務單位自應釐清真相,同時向轄管警區報案調查中。

 

陽大醫院強調,該同仁公開質疑職場霸凌行為,事實原因皆尚未釐清。醫院,不應以個人事件紛擾而影響醫院其他護理人員以及所有院內同仁工作情緒,也期待各界能理性看待問題,平衡揭露訊息,相信司法不會枉顧真理。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