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歐珀立委肯定交通部擴大秋冬國民旅遊獎勵計畫

【尖端新聞中心

交通部「擴大秋冬國民旅遊獎勵計畫」申請突破357萬人次,成功帶動國內旅遊市場。不僅如此,「宜蘭縣」更是旅遊住宿申請補助的第一名,縣府為此更加碼申請補助款,可以想見它為本縣觀光住宿業者帶來相當大的助益,陳歐珀立委認為值得肯定與支持。

至於交通部應業者要求,將秋冬國旅補助將延長至明年1月底,夜市抵用券使用期限也將同步展延乙事,更是政府及時反應民眾心聲,展現能做事,會做事的行政效率,值得肯定。

陳歐珀表示,他身為中央及地方的民意橋梁,不只為宜蘭爭取觀光補助,身為民意代表,更需將眼光放遠,更鞏固宜蘭觀光資源及建設,才能讓觀光永續發展;至於政府補助計畫,當然需要求「錢用在刀口上」,以期達到最佳的補助效益,而補助期程亦應適中,過長肯定會有邊際效益遞減的情況 這是主政者應一併考量的事。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