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贈送台灣原生樹苗!『羅東自然教育中心』3/14邀你參加快閃贈苗活動。

 

【尖端新聞中心】

 

受到疫情影響許多民眾減少出門,不妨到戶外,享受大自然空間的悠閒,這個周末,『羅東自然教育中心』於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推出免預約、免費的快閃贈苗活動,不管大人小孩都可以一起來活動筋骨,玩遊戲答題並獲贈樹苗,讓你種樹也能長知識。活動贈送的樹種皆為台灣原生樹種有:土肉桂、光臘樹及月橘共計 100株,數量有限,贈完為止,有興趣的民眾千萬要把握機會喔!

 

 

羅東林管處表示,3月是植樹月,很多大型的植樹贈苗活動都取消,是不是覺得沒有種到樹,領到樹苗有點可惜呢?羅東自然教育中心3月14日,將在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竹林車站前廣場,辦理快閃贈苗活動,時間從早上10點開始,只要到羅東自然教育中心臉書頁打卡按讚即可參加,參加民眾先玩九宮格投球遊戲選題並作答完成,就可獲贈苗木一株,若不知道怎麼照顧苗木,現場還有專人指導及介紹苗木特性。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位於羅東林區管理處所經營的林業文化園區內,昔日伐木時期稱為羅東林場,自伐木停止轉型成為深具林業歷史文化與在地特色的觀光景點,除了自然教育中心的體驗活動外,也可參觀區內的林業展示館,欣賞貯木池生態景觀及羅東森林鐵路遺址,園區交通方便鄰近羅東交流道,最適合親子踏青接觸大自然的好地方,4月份亦推出不同的快閃活動,詳細活動訊息請密切關注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官方FB頁(https://www.facebook.com/luodong/)羅東自然教育中心部落格(http://luodong-nec.blogspot.com)或來電(03)954-0823洽詢。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