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優先!籌備多時『2021羅東藝穗節』鎮長吳秋齡忍痛宣佈取消!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縣每年夏季最受矚目的旗艦型活動「羅東藝穗節」,公所團隊歷經數個月的籌備階段,今年仍持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避免群聚以民眾健康優先考量,鎮長吳秋齡今天(2日)忍痛宣佈「2021年羅東藝穗節」停辦!大家齊心抗疫,期望疫情遠離,天佑台灣!鎮長吳秋齡表示,2021年雖然是羅東藝穗節20周年慶,鎮公所經慎重考量,決定取消踩街、市集與表演等活動。至於已完成的各項部份,將視疫情穩定後進行後續再行安排。而有關各級機關、社區與藝文團體,羅東鎮公所感謝他們長期支持羅東藝穗節的活動,為了避免群聚,今年活動只能取消。而原訂6月19日辦理的工讀生甄試,也只能取消辦理,請各位青年學子宅在家裡,積極進修,期盼後會有期,共同為營造羅東未來的好生活一起努力,祈禱疫情盡快平息!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