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送暖,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長親率同仁至偏鄉慰問致贈物資。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近幾年持續舉辦偏鄉送暖活動,春節前夕,分署長洪景明結合善心人士一同做愛心,募集二手冰箱1台、毛毯17件、沙拉油2箱、沐浴乳、衛生紙、 洗碗精、白米10包及分署愛心社禮券9張等物資,1月14日由分署長景明親率秘書室李佾城主任,載運前往位在宜蘭縣大同鄉被稱為遺忘的部落之樂水村,捐贈物資、關懷送暖給9位弱勢家庭。受惠村民非常感謝宜蘭分署善心義舉,讓弱勢偏鄉部落感受到政府機關的關懷與溫馨。署長向大家拜早年,同時祝福鄉親朋友新年快樂。
歲末年終之際,宜蘭分署洪景明分署長,為讓偏鄉弱勢族群也能安心過好年,特指示本分署愛心社安排規劃關懷捐贈活動,透過聯繫公益團體「曙光協會」、「台灣巴基斯坦社會福利關懷協會」及「天使心」等民間社福團體共襄盛舉。洪分署長除關懷部落受關懷個案起居生活寒喧互動外,並致贈紅包給現場的弱勢家庭,讓受贈鄉民提前感受過年的氣氛及喜悅。
洪分署長表示,雖然這些物資不是甚麼貴重的物品,卻都分署內同仁與愛心人士共襄盛舉,希望能給弱勢一點暖意。宜蘭分署除在執行業務積極爭取績效,實現公義外,對於參與關懷弱勢之活動,亦不遺餘力,落實了行政執行署「公義與關懷」政策,且透過實際付出善心與關懷行動,能讓社會弱勢族群多一份關心與實質幫助,期待善的能量成為循環,進而轉化為社會安定的力量。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