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礁溪鄉長輩 公所結合佛光山礁溪會館捐蔬食餐推廣健康愛地球

【尖端新聞中心】

礁溪鄉高齡人口逐年增加,長者照顧一直是張永德鄉長推動鄉務重點之一,10/1為國際老人日,昨天礁溪鄉公所由陳俊銘主秘與宜蘭聯勸,攜手關懷礁溪鄉德陽社區發展協會、時潮社區發展協會、玉田社區發展協會等長輩,準備160個愛心蔬食餐盒,希望透過豐盛的蔬食餐盒,讓社區長輩吃得健康也吃得營養。鄉公所陳俊銘主秘,感謝參與活動的社區理事長及社區志工全力相挺,無私的奉獻心力與時間來照顧社區中的長輩,一起成為礁溪鄉推動社會福利及長者照顧的重要推手,透過營養的蔬食來照顧社區長輩的身體健康,鼓勵更多社區一起推廣蔬食健康愛地球。礁溪會館滿徹法師表示:「佛光人發揮人飢己飢同體共生的精神與礁溪張永德鄉長和宜蘭聯勸執行長一起關懷礁溪鄉三個社區發展協會的長輩,讓社區長者能吃到營養又健康的蔬食,溫暖人心,更帶來社會和諧與安樂。」

宜蘭聯勸陳凌鳳執行長說:「宜蘭聯勸與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的六大分會一起在宜蘭縣辦理了四次的捐贈蔬食餐食的活動,共捐贈530個餐盒。除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世界人口高齡化的議題,今天結合礁溪鄉公所共同關懷社區長輩別具意義,宜蘭聯勸也邀請各界持續守護缺乏資源的弱勢朋友,以具體行動力挺復甦,幫助縣內需要溫飽的家庭,讓每個需要幫助的他,因為您的愛不孤單!」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