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執勤員警健康,三星鄉鄉長致贈『奈米級布口罩』增加防護能量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武漢疫情持續延燒,民眾搶口罩仍一罩難求,三星鄉鄉長李志鏞體恤第一線執勤警察同仁辛勞,特別購買一批奈米級布口罩,4月7日率公所同仁前往三星警察分局致贈,以實際行動支持警察的辛勞,讓同仁感到揪甘心。分局長林永勝,感謝李鄉長的關心及鼓勵,同時呼籲民眾防疫工作刻不容緩,平常除了勤洗手、以酒精消毒之外,出入公眾或室內場所需戴上口罩,全民共渡難關。

 

 

 

有感防疫第一線執勤警察同仁的危險及辛勞,李鄉長,考量現今警察同仁執勤雖有足夠的口罩可供使用,但執勤口罩屬耗材性質,使用後無法重覆使用,特地採購一批材質良好透氣的奈米級布口罩致贈三星分局,可緩解醫療口罩使用量上的不足,增加警察同仁的防護能量,期間並與林分局長交流防疫工作相關作為。

 

 

三星分局長林永表示:非常感謝鄉長給予分局強力的支援,讓大家更有信心來維護治安、交通及防疫工作;期許全體同仁全力以赴做好各項勤(業)務工作,共同拼出宜蘭好生活。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