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立幼兒園友善社區~成果發表會圓滿順利 曹鎮長:籌建嶄新的鎮立幼兒園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頭城鎮鎮立幼兒園為讓孩子們認識週遭人文典故及地方環境,公所為大班寶貝們,精心規劃的5堂「幸福頭城~快樂做陣走」友善社區教學活動,由鎮公所與YWCA聽濤營,今(12/16)在頭城『協天廟香客大樓』安排一場『與樂齡長者互動◆跨世代祖孫情』歡聚聯誼,讓幼兒與『大坑社區』的長者們進行互動及交流,同時將5次教學成果與大家共同分享;鎮公所陳國義主秘代表公所頒發感謝狀,感謝YWCA聽濤營的規劃及協助,並表示已編9300萬經費在烏石港區,籌建嶄新的鎮立幼兒園及親子館,以打造「就近、普及、優質」的幼兒就學、親子互動的友善環境。

幼兒園發表會在量測體溫、戴口罩,謹守防疫規定的要求下進行;首先由鎮公所陳國義主秘代表公所頒發感謝狀,並對荒野保護協會宜蘭分會蘭陽博物館大坑社區發展協會台北YWCA兒童青少年發展部等單位(及講師們)表達最深的敬意和謝忱。接著,由代表會楊碧村主席頒發結業證書給這群剛完成5週課程的寶貝天使;YWCA聽濤營唐淑芬執行長特別回贈200斤白米給大坑社區長青食堂,只見大、小朋友們人人臉上流露出喜悅的神情,全場氣氛熱絡、溫馨。與會來(貴)賓紛紛勉勵小朋友們,要把學習得來的知識和心得化為力量,同時懂得孝敬父母、尊敬師長、愛護家鄉的環境與人文,未來成為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鎮長曹乾舜表示:孩子是家庭、社會、國家的資產,更是未來發展的希望,為了給孩子們更好、更優質的學習環境,目前除此之外,公所也會持續尋求各項教育資源和條件,注入更多的教學內涵及課程,具體提升幼兒教育的品質,讓孩子們健康成長、智慧學習,積極朝現代化、優質化、特色化、多元化的成長目標邁進。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