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盜獲獎之『台灣頂級綠茶-宜蘭碧螺』廣告 宜蘭縣府呼籲不購買來路不明的商品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近來民眾在臉書發現「守護爸爸的”亮點茶莊”台灣頂級綠茶-宜蘭碧螺」之販售廣告,內容錄盜用宜蘭冬山鄉青年農民劉景源(星源茶園)的相關新聞影片,及獲農糧署頒受之「亮點茶莊」名稱,引用其成長故事誤導消費者。宜蘭縣政府表示,該網站相關販售人資訊均不明,重創宜蘭縣優質農業品牌形象目前委請警方查察偵辦中,並提醒消費者這種單頁式網頁廣告幾個月前已經滲透宜蘭農產品,購買前應先認清,不宜輕信網頁廣告,購買到來路不明的商品,消費者應多加驗證其連絡資訊,確認原產地後再購買。
宜蘭縣政府指出,冬山鄉青年劉景源承接家業,從事宜蘭茶自產自銷及休閒體驗,並獲農委會多項產業輔導(如:特色場域認證、亮點茶莊等),且擔任宜蘭青年農民聯誼會會長,近年來更推廣將冬山鄉在地特產文旦柚之柚花,藉由窨製焙茶技術,融合於其自產之金萱烏龍及金萱紅茶等茶品。其中,柚花烏龍茶風味清香獨特,深受年輕朋友喜愛。為此,對於其遭盜用情形,深感無奈也痛心。
宜蘭縣政府呼籲大家應支持宜蘭在地宜蘭茶,成為相挺宜蘭農業與支持在地農產品的實際助力。
宜蘭縣政府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