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手機遺失遺失 熱心宜警積極助尋回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分局員山分駐所日前接獲廖姓民眾致電報案,焦急地表示手機不慎遺失,裡面有許多重要資料及與家人的珍貴照片,希望警方能協助尋找,值班員警先安撫報案人的緊張情緒,並請其冷靜回想有可能遺落的地方,廖民表示,從台北跟著旅遊團要前往宜蘭知名景點爬山,才經過台七省道下車在員山市區走走用餐,可能遺落在金山東路上,也可能在超商,手機特徵是機殼上有一個知名卡通圖片等語,為避免遭有心人士盜打,員警請廖民可以先行向電信公司掛失停話,隨即通報線上同仁警員黃振宏前往協尋。

 

 

黃員依照報案人講述的手機特徵及地點,前往金山東路段來回搜尋無果後前往超商詢問,超商店員隨即將手機轉交警方處置,黃員查看該特徵與廖民所述相符後,隨即通知廖民取回,廖民遊玩下山後欣喜若狂直奔本所取回手機,萬分感謝警方積極協尋,深深向黃員道謝,黃員也溫馨叮囑外出要隨時注意身上物品,才能避免財物損失。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