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江縣移地宜蘭進行交流 兩縣相互借鏡共同成長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連江縣政府首長標竿學習營,由連江縣長劉增應率一級主管等人移地宜蘭進行交流,昨天拜會林姿妙縣長,就觀光及農特產品議題進行交流,另一方面則提及本縣12鄉鎮市的獨特觀光資源,讓ㄧ個地方能有多種體驗,滿足不同客層。同時參訪宜蘭綠色博覽會,宜蘭縣政府希冀透過本次交流活動,相互學習讓雙方達到共榮共好。林姿妙縣長表示,盼望藉由此次的交流讓兩縣相互借鏡,營造更優質的生活環境。
會中特別安排農業處進行農特產品介紹及工商旅遊處分享宜蘭縣觀光資源,宜蘭縣政府逐一解說本縣特色農產品,也說明目前ㄧ鄉鎮發展ㄧ特色現況,及配合產季所辦理的行銷活動,並簡述本縣休閒農業產業概況與未來的農業經濟願景,希望宜蘭的觀光與農漁產品行銷模式可以提供連江縣政府參考。同時安排參綠色博覽會,希望劉縣長與團隊們參訪綠博各個展館後能有所收穫,並給予指導與建議。
林姿妙縣長肯定今日的拜會意義深遠,兩縣府團隊在推動各項政策方面為民眾努力打拚的心是ㄧ樣的,期盼經過本次交流活動後,兩縣共同提升團隊執行力以應縣政推展需要,並共創縣政新風貌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