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夜越美麗『2020礁溪溫泉燈花季』登場!鄉長張永德熱情邀大家來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由礁溪鄉公所主辦的第二屆「2020礁溪溫泉燈花季」以「溫泉之光」為主題,今晚(11/26)在礁溪溫泉廣場璀燦登場!點燈儀邀請世界最先進玻璃投影舞蹈,採透視與實境結合藉著光顯現耀眼的藝術之美,燈花分佈在在巨大「虹彩隧道」,鮮艷的彩光宛若星星糖般灑落點亮整個地景廣場,透過科技的創意舞蹈演出,稜鏡的原理,讓光停留在玻璃上,並與實境結合,空氣的流動造成改變周圍折射的不同光暈,產生炫目的透視感,在光影下更顯現出耀眼藝術之美。燈花季展至明年3月1日,除了位於溫泉廣場的主燈之外,還有迎賓廣場溫泉公仔燈飾及地景廣場的歡樂親子互動區,還能在一旁紫藤花下享受礁溪最棒的美人湯泡腳,燈花季亮燈時間為109/11/26~110/3/1,每日下午6點到晚間12點越夜越美麗。鄉長張永德,熱情歡迎來留宿礁溪,泡湯、賞燈吃美食。「2020礁溪溫泉燈花季」繼三面聳立的玻璃啟動儀式後,聳立在礁溪溫泉廣場五公尺的巨大「虹彩隧道」,廣場內的灌木叢也在夜色低垂的時分搖身一變成為「蝴蝶夢公園」,閃爍的星光與彩蝶將隨著音樂翩翩飛舞,營造出春意花卉盛開的暖暖情境,而「虹彩隧道」旁佈滿紫藤花、繽紛燈飾的「星光廊道」,讓您彷彿置身在意滿春意的異空間,沿著廊道與佈滿華麗燈飾的礁溪路,映入眼簾則是卡哇伊的溫仔、泉仔娃娃伴著閃耀燈飾,俏皮逗趣歡迎您來朝聖。轉個身,您會發現炫彩流瀑般的地景廣場,正展演著歡樂的親子主題風,瞬間勾起您兒時的記憶:有童年跳房子的地磚燈、不倒翁彩蛋燈飾、忘憂的心心相映盪鞦韆…等,奏出歡樂的童年之歌,讓寒冷的夜空彷彿進入溫暖的複合式樂園,絕佳的氛圍,絕對是您不容錯過的親子光影殿堂。

礁溪鄉長張永德表示,感謝代表會全力支持讓溫泉燈花季一年比一年精采,活動以溫泉之光發想,用最科技先進的燈花設計出亮眼美景,分佈在礁溪各主要街道,串聯溫泉廣場至迎賓廣場、地景廣場、鄉公所及礁溪國中前分隔島等,打造溫泉鄉文化節慶特色街景。遊客到礁溪不只泡暖湯,還可欣賞溫泉燈花季,歡迎全國遊客留宿以夜間遊憩欣賞溫泉燈花季,到處美景可拍照打卡,絕對讓大家留下美好回憶。礁溪鄉公所將持續行銷溫泉觀光,達成「溫泉勝地接軌國際」的願景!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