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前佈署!『大東北角觀光圈』推線上成果展 待疫情結束歡迎世界遊客前來

【尖端新聞中心】

 

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管理處,因應全國三級疫情警戒,停辦實體活動,並於今(17)日推出大東北角觀光圈之永續旅行線上成果展,本次推出的線上成果展以《春日。暖陽 Living Life》塑造形象,其中包含《海岸山城新生活》、《村落平原青創力》與《樂活縱情山海線》等系列影片,皆納入了大東北角觀光圈五大構面之元素,透過鏡頭,認識多個精彩的地方人物生活故事與觀光產業魅力,帶領民眾線上探索大東北角的壯麗開闊。讓民眾宅在家也能夠進一步認識大東北角的地方故事;並同步於壯圍青年築夢空間規劃線下策展,期盼於疫情解封之後,旅客能夠親自領略大東北角之美。

 

東北角管理處馬惠達處長說,這個成果展影片能以在地人的視角,闡述他們的生活及產業故事,讓大眾看到平常看不到的大東北角之美,雖然因為疫情關係無法相聚一起參與實體成果展,但危機就是轉機,我們轉換模式改為線上成果展,朝向資訊化發展,藉此傳播至世界各地,希望這些影片不只擴散到台灣,更可以廣為宣傳至全世界,讓世界從中看到台灣東北角風景與人文之美,待疫情結束後我們將張開雙手歡迎世界各地的遊客前來,過來享受最美好的旅遊體驗。

 

東北角管理處表示,大東北角觀光圈將持續朝著永續旅遊發展,也不斷針對綠色經濟、樂活運動、海洋休閒、宜居生活、文化教育五大構面,發展不同主題旅遊商品。邀請大家至大東北角觀光圈之YouTube頻道觀賞,在疫情期間透過影片遊覽大東北角地區,深度了解地方故事與生活魅力,歡迎有興趣民眾持續關注「大東北角觀光圈」YouTube頻道與「大東北角之友」粉絲專頁。

 

大東北角觀光圈《春日。暖陽》網站:https://great-northeast-tourism-union.mystrikingly.com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官方網站:https://www.necoast-nsa.gov.tw/Youtube頻道: https://reurl.cc/4apLr2東北角之友FB:https://facebook.com/necoast.nsa/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