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健康走出快樂 衛生局舉辦『春遊綠博 大手小手齊步走 婦幼健康遊』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衛生局於3月27日上午,假蘇澳鎮武荖坑風景區舉辦『春遊綠博 大手小手齊步走 婦幼健康樂悠遊』健走活動,特別結合2021宜蘭綠色博覽會開幕日當天辦理。為配合防疫,活動採實聯制,同時邀請鄉親朋友共同來參與春季大型環境教育旗艦活動,ㄧ起走出健康走出快樂,開心迎接宜蘭好日子。
宜蘭縣衛生局表示,戶外活動能減少孩童接觸3C產品及甜食(零食)機會,有利於促進視力及牙齒健康,更能提升孩童體能、增進家庭親子關係。衛生局為響應婦幼節的到來,活動中為喚起家長們對於婦幼健康議題的關注,除藉由宣導攤位進行婦幼健康促進議題及菸害防制(電子煙危害) 宣導外,並加入C型肝炎篩檢、COVID-19防治、孕產婦心理健康等衛教主軸議題,透過親子寓教於樂闖關的方式「多運動、多健康、長識能」。
   
林縣長姿妙表示,國內疫情趨緩,各項活動陸續展開,110年全國原住民運動會在工作團隊齊心努力下圓滿落幕,接著上場的就是「宜蘭綠色博覽會」。綠博是本縣每年春天辦的戶外大型環境教育旗艦活動,活動規劃均依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導原則建立完善的防疫措施、採實聯制、紅外線量測體溫入場,衛生局秉持守護縣民健康為優先,辦理『2021有您一起來健走 宜蘭健康好生活』健走活動,邀請鄉親朋友力行規律運動、齊心抗疫,配合佩戴口罩、維持社交距離、勤洗手,共同邁向宜蘭健康好生活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