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弄影農場』甜瓜銷售利潤所得10萬元捐贈宜蘭聯合勸募基金會。

【尖端新聞中心】
中秋前夕,壯圍鄉賴志昇所經營之『花弄影農場』甜瓜陸續收成,本著照顧弱勢族群的心,結合大同公司既有通路協助銷售果品,並將利潤所得捐贈予宜蘭聯合勸募基金會,回饋社會做公益。(28)日在花弄影農場辦理公益捐贈,在宜蘭縣長林姿妙、農糧署東區分署宜蘭辦事處陳學良主任、花蓮區農業改良場蘭陽分場潘昶儒分場長、壯圍鄉農會、壯圍鄉議員及壯圍鄉農會等人見證下,將中秋前夕所生產出的甜瓜(美濃瓜)300盒銷售利潤所得10萬元捐贈予宜蘭聯合勸募基金會。
近年全球受極端氣候影響,強降雨、颱風、旱災、水災等現象頻傳,為確保農民收成,大同股份有限公司協助本縣青年農民賴志昇發展智慧農業,並在宜蘭縣政府、農糧署、花蓮區農業改良場及壯圍鄉農會等單位共同輔導下建置智慧化農場。此外,今日更將免費開放溫室給聖嘉民啟智中心、自閉症協會、阿寶基金會等社福團體採果,提供學員在空氣清新的農場體驗農事樂趣及品嚐鮮果美味,希望藉由眾人力量,散播更多的幸福。
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影響,社福團體募款大幅減少,宜蘭縣政府希藉由本次活動號召更多愛心幫助宜蘭聯勸募得善款,持續幫助更多弱勢團體。更希望藉由大同股份有限公司的拋磚引玉,讓更多企業能夠共襄盛舉,一起支持宜蘭在地農業。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