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跨海服務『北榮身障重建中心』遠赴金門巡迴 榮民及身障朋友感動!

【尖端新聞中心】

臺北榮總身障重建中心,每年都舉辦「輔具檢修巡迴服務」活動,為體恤外島榮民及身障朋友在生活、行動上諸多不便,日前該中心王馥庭組長帶領團隊成員包括:張誌剛醫師、陳信予物理治療師、顏佳豪物理治療師以及林榆凱社工師等人,專程搭機前往金門服務,此次主要維修服務對象,有5位金馬自衛隊成員,因當年誤觸地雷而導致腿部截肢,必須依賴義肢才能恢復行走,當團隊成員抵達榮民住處時,家屬都表示相當感動及窩心,特別是榮民楊伯伯的義肢經過師傅調整維修後,由家屬及師傅攙扶,終於可以邁出家門到戶外,楊伯伯激動地表示:『感謝榮總前來來金門維修,讓我可以安心的穿著義肢』

 

團隊第二天則抵達『金門輔具資源中心』為身障朋友服務,許多身障者都把握此次的機會前往,透過團隊細心維修及量製新品輔具,讓身障朋友在生活上更加便利,這次跨海來到金門島嶼,貼心的為榮民及身障者服務,除受到外島榮民及身障朋友的肯定外,也為醫療匱乏的金門注入一股暖流!榮民及身障朋友們期望『臺北榮總身障重建中心』有機會能再來金門服務。

臺北榮總身障重建中心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