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毒集團以24小時輪班販毒 宜警、刑大及桃園刑大聯手破獲!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以陳姓主嫌為首的販毒集團案,該販毒集團成員用輪班方式,24小時不間斷利用行動電話發送簡訊,邀約下游購毒者購買毒咖啡包、愷他命等毒品牟利,犯罪行為遍及大桃園及新北等地區。礁溪分局、刑警大隊及桃園刑警大隊成立『專案小組』長期蒐證,昨天見時機成熟,趁販毒集團成員利用汽車旅館開毒趴心情鬆懈之際,執行查緝行動,陸續在大桃園地區搜捕販毒藥頭陳姓主嫌等5人到案,專案行動共計查扣毒品咖啡包55包、三級毒品愷他命17包、手機4支及笑氣鋼瓶等證物,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移送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

礁溪分局呼籲,毒品對健康危害甚鉅,更易衍生相關社會治安風險,近來新興毒品的查獲種類眾多包裝多元,以假亂真,民眾對於來路不明的糖果、飲料務必保持戒心,避免誤食毒品;為防範不法分子販賣毒品給青少年及學生施用,針對毒品案將持續向上溯源,根絕製造、運輸及販賣毒品,切斷供應網絡等掃蕩毒品工作,以維護良好之治安環境。

礁溪分局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