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民眾在熟悉就近接種疫苗服務 縣長感謝醫療團隊協助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至疫苗開打以來,施打意願相當踴躍,民眾都積極配合縣政府的安排,按部就班依照順序施打疫苗,目前有溪北、溪南兩處疫苗接種中心、各鄉鎮市衛生所、7家醫院、及33家診所加入疫苗施打的行列,希望在穩健發展的狀態下,讓民眾在就近熟悉、舒適、安全的環境接受疫苗注射,以加速提升群體免疫力。今(31)日縣長率相關單位到場關心設站情形,並對各協助單位表示感謝。另外,衛生局呼籲已完成預約施打的民眾依約定時間、地點到場施打,才能避免人群聚集的風險。有意願接受疫苗施打的民眾可以上「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平台」登記,這一波意願登記時間是到8月2日中午12時止,意願登記完成的民眾將可在收到簡訊之後進行預約,請民眾不要擔心。如有疫苗施打相關問題請撥打縣政府衛生局防疫專線03-9357011。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