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全世界看見宜蘭最優質的農漁特產品 推介影片正式發表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以農立縣,農業是宜蘭的根基,為了讓全世界看見宜蘭最優質的農漁特產品,宜蘭縣府與轄內農漁會(民)攜手合作,一同上山下海完成12部各鄉鎮市及1部綜合版推介影片已拍攝完成,並於今(30)日辦理發表會。另外影片只要註明出處且不任意修改,都歡迎大家自由使用與分享。林縣長期許這13部影片,未來能成為宜蘭縣對外推介農產漁獲的最佳宣傳行銷工具之一。
宜蘭縣政府表示,12部鄉鎮市影片,是以一項主打農(漁)特產搭配一至二項副產品拍攝完成,分別是頭城鎮「黃金茂谷」搭配「桶柑、甜心芭樂」,礁溪鄉「金棗」搭配「溫泉番茄、溫泉空心菜」,壯圍鄉「哈密瓜」搭配「米花釀、白蒜」,員山鄉「紅心芭樂」搭配「二湖鳳梨、養生豆奶」,宜蘭市「蜂蜜」搭配「青蔥、白蒜」,五結鄉「五農米」搭配「米果、米餅」,羅東鎮「養生豆奶」搭配「皮蛋」,冬山鄉「文旦柚」搭配「紅茶、紅米」,三星鄉「青蔥」搭配「銀柳、上將梨」,大同鄉「高麗菜」搭配「宜蘭茶」,蘇澳鄉「鯖魚」搭配各式漁產品,南澳鄉則是「段木香菇」搭配「有機米」。至綜合版影片,則是擷取鄉鎮市精華剪輯而成。
特別值得介紹的是,本農漁特產宣傳影片為了達到廣泛宣傳目的,採用創用CC 3.0授權(BY、ND),除不可修改著作及需請註明出處外,開放並歡迎所有商業與非商業使用,舉例來說:若有店家使用三星蔥做蔥油餅,為了讓消費者看見三星蔥的美味珍貴,店家就可以無償使用三星鄉的農漁特產影片作為宣傳,或者各鄉鎮市農漁民都可以自由運用這些影片來作為自己農產漁獲的宣傳,另本次拍攝之影片,民眾可自行至下列聯結下載使用。
推介影片YOUTUBE官方頻道:https://bit.ly/2VhNrTK (大小寫需完全一致)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