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局邀請『宜蘭囝仔蔡佳麟』擔任宜蘭反詐大使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冬山出生的知名臺語歌手蔡佳麟,平時熱心公益,時常參加反毒反詐宣導活動,公益形象良好,配合五倍券的防詐議題宣傳,宜蘭縣政府警察局今天邀請,蔡佳麟擔任宜蘭反詐騙大使,為故鄉治安盡一份心力。警察局提醒,接到簡訊通知五倍券的連結網址,可能是釣魚簡訊,點擊後會盜取個人手機及信用卡資料。若有接到來電宣稱五倍券的申請流程出現錯誤,要求去提款機操作,都可能遇到詐騙集團,有任何問題,請打165反詐騙專線求證。  重陽節前夕,蔡佳麟專程前來參加宜蘭縣樂齡教育推展協會舉辦的重陽敬老活動,針對目前最夯五倍券的議題及年長者常遇到的假檢警、猜猜我是誰等詐欺類型宣導,蔡佳麟用在地宜蘭腔口吻宣導,逗得在場的老人家笑呵呵,現場互動有獎徵答活動,回答踴躍,加深年長者的印象,提升警戒心,避免被詐騙。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