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察『南方澳跨港大橋重建工程』總統盼如期如質完工

【尖端新聞中心】

 

正在新䢖中「南方澳跨港大橋重建工程」預定在明(111)年9月完工。蔡英文總統今(9)日上午由交通部王國材部長、林姿妙縣長、陳歐珀立委、公路總局許鉦漳局長、航港局葉協隆局長、港務公司李賢義董事長、台灣世曦工程公司施義芳董事長等人陪同,至南方澳視察。

總統抵達後,首先聽取交通部公路總局許鉦漳局長進行「南方澳跨港大橋重建工程執行情形 」簡報,實地瞭解重建工程進度。交通部王部長說明,交通部除關注重建工程辦理情形,自108年起,也對蘇澳港及南方澳漁港整體發展規劃投入許多,另外公路總局局長簡報時亦說明,交通部對橋梁維護管理,自109年起從管理制度、規範修訂、管理系統及經費補助等全面精進,持續強化且有效之橋梁安全管理。

 

統致詞時表示,在不到1年的時間,第二度來到南方澳大橋重建工地,剛聽取公路總局許局長的簡報內容,大橋重建工程進度超前,感謝公路總局及蘇花改施工團隊的全力以赴,但仍請工程團隊持續戮力辦理,在明(111)年9月18日如期完工。

 

總統指出,南方澳大橋是南方澳地區經濟發展的命脈,影響地方產業、觀光及交通甚鉅,相信大橋的重建,能重振南方澳漁港往日風采,讓地方產業經濟重新轉動。請施工團隊務必全力以赴,南方澳跨港大橋重建工作必須要如期如質完工。總統強調,在剩不到一年的時間,請中央地方務必全力以赴,克服困難,期盼在明年南方澳鯖魚祭前,讓地方居民重新擁有一座堅固可靠、造型優美,足以代表蘇澳鎮精神的南方澳大橋。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