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農陳文琦榮獲『全國國產荔枝蜂蜜』特等獎  林縣長恭賀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蜂農陳文琦參加2021年『全國國產荔枝蜂蜜品質評鑑』榮獲特等獎,宜蘭縣長林姿妙特別前往祝賀與張貼紅榜並肯定陳文琦用心於養蜂事業,表現非常傑出。本次國產荔枝蜂蜜品質評鑑除陳文琦榮獲特等獎,宜蘭市養蜂產銷班黃東明、黃俊彥、蔡清祥獲得頭等獎,成績豐碩,歡迎大家多加採購宜蘭優質好蜜。陳文琦之前從事裝潢行業,兩年前因緣際會之下,回鄉接觸到養蜂領域,目前蜂箱規模約100箱。每年至中南部放蜂箱時,會與當地的蜂農互相交流技術,有自設品牌「大禾蜜工坊」。

今年的全國國產蜂蜜品質評鑑,除了龍眼蜂蜜評鑑,首次將荔枝蜂蜜納入評鑑蜜種,參賽件數創新高達250件。而參與這次蜂蜜品質評鑑的國產蜂蜜參賽者,皆具備QR Code且經審核通過國產蜂產品證明標章的基本要求,且均限定以300公斤蜂蜜參賽並貼上年度評鑑封條,獲得評鑑獎項後,最多只能分裝成406瓶(700公克),每瓶都有流水編號,數量相當有限。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