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陽技術學院敦聘傑出校友林姿妙縣長 擔任首席校務顧問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蘭陽技術學院創校至今,孕育出無數傑出校友,現任縣長林姿妙為該校畢業校友 ,為表彰對社會有具體奉獻之卓越優秀校友,樹立蘭院模範楷模,建構校友及在校學子之表率,蘭陽技術學院今(25日)藉由縣長到校參加「宜蘭嚴選米食 創意飯糰料理競賽」活動,敦聘縣長林姿妙為首席校務顧問,聘書頒贈典禮於校內階梯會議室舉行,由蘭陽技術學院劉石純董事長親自頒證書予林姿妙縣長,蘭院校長翁順裕、副校長劉建良等校內一級主管與老師均到場觀禮。   林姿妙縣長表示,宜蘭嚴選米,縣政府努力發揚光大目前已開始行銷國外,很高興蘭陽技術學院用嚴選米做出創意美食,讓各地知道宜蘭有好山、好水、更有好的米。同時肯定蘭陽技術學院對教育的貢獻,亦是蘭陽平原唯一的技術學院,創校至今五十多年,多年來培育出無數優秀的校友,服務國家社會。現今宜蘭縣內各機關團隊中,有許多優秀的重要幹部,都和我一樣是蘭陽技術學院的校友,可說是對教育貢獻卓著。

蘭院翁順裕校長說蘭院不但是培育國家未來人才,最重要是如何提供對地方發展的社會責任,因此這次活動以宜蘭嚴選米食為主,舉辦學生創意飯糰料理競賽」,今年是第二次舉辦,希望林縣長能繼續支持。翁校長提到,近年來宜蘭縣觀光產業蓬勃發展,並有美景、美食,成為國內外遊客的最愛,學校同時結合在地餐旅觀光業,轉型為餐旅專門學校,可以說蘭院與蘭陽平原這塊土地的堅固連結,建立密不可分的產官學依附關係。

翁順裕校長感謝,林姿妙縣長擔任蘭院首席校務顧問,這是蘭院的榮耀,未來希望在林首席校務顧問的指導之下,蘭陽技術學院永續經營,共同為蘭陽地區培育出最優秀的餐旅人才!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