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陽技術學院『建築與室內設計系』畢業成果作品 再次得獎!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由宜蘭建築師公會所辦理「2020蘭陽建築與室內設計空間設計大賞展」,假羅東文化工場一樓文化客廳展出,其中蘭陽技術學院建築與院室內設計系,五專室五甲的潘雨恬、陳逸芸、林欣翰三位同學獲得評選為第二名,作品名稱為「貓狗保護教育中心」,另一組四技室四甲的高英琪、林琬婷、王峻偉三位同學獲得佳作,作品為「龜宿—外澳海龜生態館」。日前在宜蘭建築師公會三樓會議室辦理頒獎,學校建築與院室內設計系鄧朝元老師帶領學生們前往受獎。校長翁順裕對於學生得獎表示肯定並鼓勵持續精進更上一層樓。

翁校長表示,宜蘭縣許多知名建築師均畢業於蘭陽技術學院,感謝宜蘭建築師公會長久以來對於學校的支持,除了在教學上指導學子們畢業設計作品,授予建築設計相關經驗與知識外,更提供豐富的獎學金及獎狀給學子們鼓勵,在歷屆諸多建築師、理事長及本屆文毓義理事長的支持之下,讓每個學生吸收到專業知識與寶貴的建議,對未來的就業與發展有莫大的助益。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