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陽技術學院培育餐旅搖籃 國中技職教育技藝競賽 選手齊聚展技藝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蘭陽技術學院餐旅管理系擁有10個國家級檢定考場教室,每年培育不少優秀的畢業校友,成為宜蘭著名星級飯店、餐廳、餐旅服務人才的培育搖籃。宜蘭縣108學年度國中技藝教育學程【食品職群】技藝競賽,昨日於蘭陽技術學院餐旅管理系進行,共有18所學校、40名烘焙選手集聚一堂、角逐殊榮,合格成績將於4/2日早上公布。

 

 

王全祿校長表示,餐旅管理系四技部成立於103年,後來又陸續新增五專部、進修學院二技部,每年都固定舉辦勞動部中餐、西餐、烘焙、中式麵食等檢定考試,對於餐飲技藝的推廣不餘遺力,透過舉辦競賽,和本縣國中教師、學生交流,是一次很棒的經驗。餐旅系未來將持續推廣健康特色料理,並開設各種餐飲技術的證照輔導班,實踐餐旅管理系培育英才,善盡社會責任的目標。

   

 

活動除了技藝競賽之外,餐旅系還安排咖啡飲料研習與異國料理研習,邀請國中帶隊老師共同參與;希望藉由課程安排,讓教師們可以釋放平日累積的教學壓力,並蓄積提升精進教學的能量。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