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院之光!畢業校友黃聰達 榮獲『2020國家建築金質獎』

【尖端新聞中心】

國內建築界最具權威,規模最盛大的『第22屆國家建築金質獎』6日舉行頒獎典禮,畢業於蘭陽技術學院前身復興工專,第10屆電子科校友黃聰達先生,所帶領的中興電工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在台北市敦化南路都更案-敦南御所建案,於本屆國家建築金質獎甄選活動中脫穎而出,同時『獲得住宅商業大樓/高層組規劃設計類及施工品質類』雙料獎項之殊榮!其中施工品質類更榮獲全國首獎,獲獎消息傳回母校後,全體師生皆感與有榮焉。

蘭陽技術學院校長翁順裕表示,每年的『國家建築金質獎』,亦是建商追逐的最高榮譽,能夠脫穎而出的建築得獎,將是業界的好典範。畢業校友黃聰達先生任職之中興電工獲獎無數,先後獲得優良產品金品獎,及連續幾年獲得公共工程金質獎等獎項,今年再度榮獲『規劃設計類及施工品質類』國家建築金質獎,兩項榮譽實屬不易,除恭賀外,更是蘭陽技術學院之光。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