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榮『愛棒球之關懷列車』再度開至蘇澳三所學校協助棒球隊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曾經是美和青少棒隊的優秀國手,現任臺北榮總蘇澳分院副院長吳文智,繼去年六月將醫院醫療資源帶入員山內城國中小棒球隊,協助小球員健康促進已一年有餘。吳副院長今(26日)再度將『棒球隊關懷列車』開至蘇澳,把蘇澳當地馬賽國小、蘇澳國中、文化國中三所學校棒球隊納入關懷對象,並在蘇澳馬賽國小大禮堂舉辦三校聯合贈球儀式及球員健康促進活動。     

副院長吳文智表示,蘇澳鎮馬賽國小、文化國中及蘇澳國中為宜蘭縣內溪南地區少數之三級棒球球隊,惟部分球員係帶傷進入球隊,復因訓練及比賽難免發生受傷情事。本次再度藉由醫院與社區雙方情誼之建立及長遠發展,同時發揮醫療專業,協助球隊健康出賽,延續球員運動生涯。對此三校校長也樂見其成。 贈球儀式當天,資深球評前『綺麗珊瑚成棒隊』總教練楊清瓏,鼎力支持並親自至現場一同參與。現場吳副院長親自把自身經驗傳授予三校小球員,同時結合營養及復健衛教活動,教導小球員如何吃的營養減少運動傷害發生。三校校長感謝北榮總蘇澳分院對球隊的協助,相信吳副院長的經驗傳授,小球員必定收獲良多。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